持續專業發展

社會及物業管理業工作環境不斷轉變,物業管理從業員須透過持續進修增加知識及提升技能,才能緊貼時代步伐,為客戶提供適切到位的優質物管服務。

物業管理業監管局致力促進培育物業管理業持續專業進修的文化,鼓勵與時並進。

錨點香港可持續發展

世界各地近年均重視推動可持續發展,並倡議共同努力,為人類和地球建造共融、可持續的未來,而社會上愈來愈多投資者及消費者均以企業就推動保護環境(E-Environmental)、履行社會責任(S-Social)及加強企業管治(G-Governance)工作三方面的表現來衡量企業的價值。事實上,香港不少物管公司均已率先推廣及實際參與落實ESG理念,並編制獨立報告,公布羅列公司的ESG策略、指標及進度,又承諾每年所訂立的目標均能夠持續落實推行,以達到預期效果。
 
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作為物管業界的法定監管機構,會肩負牽頭和帶動的重任,協調政府、物管業界及社區各方面各層面的資源和力量,推動物管公司將ESG理念融入企業管理及營運模式內,以加強業界的競爭力,同時提升整體物管業及社會可持續發展的水平,共同為香港未來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。

推動保護環境

履行社會責任

加強企業管治